圣诞姜饼

“时光能不能也回回头呢”

【壳花】Las Vegas

【壳花】Las Vegas

 

·全明星回头梗速打,用两个晚上加起来也就3个小时速打完成的,期末期间没时间仔细构思了,全凭看图说话。

 

·lsh说的所有话全是我编的,千万别当真,全是虚构。

 

·梗来源于小羊跟我说的:“lsh才是真的啥都不怕的那一方,反倒是hwh会藏着掖着,lsh想做什么都很明显。”

 

·大家也就看一乐,当真我就速速删文跑路。

 

 

 

 

 

 

“是他先跟我提的分手,不是我说的。”

 

李相赫也不免在拉斯维加斯这个欲望都市里沉沦,只是酒吧里他们这个小角落却又不同于别处的喧嚣,只有他跟裴濬植两个人。蓝色的炫光灯从侧面照亮了李相赫的脸,显得神秘而又庄严。

 

韩王浩到底是怎么跟这样高高在上的人走到一起的啊。裴濬植再次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并喝了一口杯中的鸡尾酒。

 

 

[日落] 是款酒精含量不是很高的鸡尾酒,被放在低酒精饮料里。裴濬植点他的理由也很简单,是那排的第一个便也就顺手点了。

 

李相赫点的酒却更怎么让裴濬植也想不到。

 

“苦艾酒,加冰。”

 

裴濬植愣住 “啊不是,相赫啊,明天还有比赛。”

 

“没关系,我喝不醉的。”

 

裴濬植也就没再说话。李相赫就是这样的人,让人捉摸不透。但凡他下定决心后就无法更改他的每一个决定。

 

酒上来的时候裴濬植不由自主的感叹,李相赫还真是会点酒。纯饮苦艾酒被装在偏光玻璃杯中,蓝色的液体在灯光的照射下泛出紫色的光,一整块圆形冰块在杯中随着手腕的晃动而轻轻磕着杯壁,咯噔咯噔的声音也怪清脆悦耳。

 

李相赫举着它在眼前看了半天,最后还是不免俗的将杯子放在桌子上,用自己的手机拍了张照片。

 

 

“是他先跟我提的分手,不是我说的。” 李相赫在喝下一口酒后轻轻的开了口。他还是坐的那么端庄,坐在卡座的角落里,身体有一半被阴影笼罩着。灯光浅浅的打到他的脸上。裴濬植也分辨不出他的表情,但也从语气上听不出来是什么状态。

 

毕竟这个人连分手都是这个语气,我裴濬植早就习惯了。

 

“那你也没再挽留他。”

 

“他应该去别的地方的,当初他继续在SKT就是毁了他。我不想看着他这样。”

 

 

 

李相赫终究是换了姿势。他手肘放在膝盖上,身体前倾,总算是把脸从黑暗中解放出来。说过这句话之后便是长久的沉默。裴濬植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两年的时间早就改变了很多东西,就像他现在是EG bang,而韩王浩是LGD Peanut一样。

 

裴濬植不知道说什么,也确实没什么要说的。该说的不该说的在两年前韩王浩跟李相赫宣布分手的那天就早就说过了。

 

其实也没说什么,那天韩王浩来到李相赫的训练室,就像说今晚吃什么一样的语气说:

“我们分手吧。”

 

李相赫难得在rank中分神,他抬起头,看着韩王浩不出五秒就继续低下了头专注于自己手下的妖姬。

 

“好”

 

韩王浩消失在了门口,李相赫手下的妖姬也因为对方打野的gank而死亡,自家打野玩的豹女却从来也没来过中路。

 

李相赫发起了投降。

 

 

 

 

“不是啊相赫,你这两年真就一点没联系王浩?”裴濬植见李相赫沉默了这么久,最终还是打破了沉默。他觉得此时必须出手,当年是我让他们两个认识的,今年也必须由我来为他们复合添砖加瓦。

 

“我一直有联系,只是他在逃避而已。”

 

这可给裴濬植秀懵了,我以为你们老死不相往来了结果你们背着我偷偷搞地下情?

 

“去年春天的时候他在kz,我有给他发过很多kkt 还有私下拜托东河帮我照顾他;去年全明星的时候也一直在他身边陪他,他去不了赌场我就陪他一起在酒店玩游戏;过年时候发的企鹅表情,是我为了他买的;游戏里排到一起的时候,是我先给他发的kkt消息;我们拿了联赛冠军的时候,我也只回了他的祝福,还给他打了电话过去。 ”

 

裴濬植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妈的,你们到底有没有分手?

 

“那你当初为什么分手?”

 

“我说了,我想看着王浩更好。”

 

“那你们为什么还没说复合?”

 

“王浩说不想再影响我了。”

 

李相赫说完这句话后沉默了半晌,整个人又缩回阴影里去了。

 

裴濬植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把韩王浩捉出来,然后将这两个人摁在桌子上立即打一顿。

 

 

 

 

2019年夏季赛夺冠后,李相赫约了韩王浩出来。

 

“相赫哥,我真不能再喝了。”韩王浩本身就不胜酒力,李相赫本就存了私心,几杯酒下去韩王浩也基本上趴在桌子上只剩小声哼唧了。

 

“王浩呀,”李相赫坐到韩王浩的那一边,将他的头缓缓的靠在自己肩膀上,“为什么不肯跟我复合呢?”

 

韩王浩蹭了蹭李相赫的肩膀,染回黑色的头发软软的,李相赫的脖子跟心一起痒了起来。

 

“为什么呢,王浩?”

 

韩王浩应该是听清了李相赫的问题,将头从李相赫的颈窝间抬起,眨巴眨巴眼睛,心形的嘴巴也瘪了下去,语气委屈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相赫哥是因为我才没拿到那年冠军的,我不能再因为这个耽误相赫哥了,我也不想跟相赫哥分开的,但是我不能成为相赫哥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啊。”

 

 

“你不是我的阻碍,王浩。”李相赫转过头去注视着韩王浩因醉酒而有些失焦的眼睛,像将韩王浩注视到记忆深处一样,坚定而又执着。

 

“王浩不是我的阻碍,是我的救赎。”

 

 

 

 

“所以你们后来上床了没?”裴濬植听完李相赫的描述之后开始自暴自弃的问话了,拉斯维加斯,上/////床/////做////爱这种话语天经地义。

 

“没,他醉成那个样子,我把他扛回去的时候他就已经睡着了,第二天醒来连昨天晚上说了什么都不记得。”李相赫说着说着又叹了口气,“第二天醒来我问他,要不要重新开始,他又说马上世界赛了,想看我拿冠军。”

 

“我食言了。”

 

李相赫说完这些话,拿起桌子上的酒杯,将其中所剩不多的酒一饮而尽。

 

如果可以,裴濬植想化身为裴红娘,让这两个别扭的爱人当场结婚。

 

“李相赫,王浩他马上就要去中国了,你……”裴濬植话还没说完就被李相赫打断。

 

“其实王浩才是冷酷绝情的一方。”

 

“王浩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动心,让我知道了怎么去爱一个人,让我有了更多的除了游戏以外的生活。”

 

“可是他真的很绝情,说着为了我好的话却抛下了我。每次在公众场合面前总会避开我,不跟我有更多的交集,删掉我的游戏好友。”

 

“可是我却依旧爱他。”

 

所以你才在媒体直播面前还两次回头去看王浩吧。裴濬植也喝完了杯中酒,顺着李相赫的目光向前看去。

 

“我才是主动的一方呢,濬植。”李相赫站起身来,向那个黑发瘦小的身影走去,“所以我要一直主动下去了。”

 

“你是我的,韩王浩。你必将是我的。”

 

---------END---------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