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姜饼

“时光能不能也回回头呢”

【壳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壳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BGM: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五月天

 

又重新听回五月天就好想给他们写一篇。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如果故事没有开始,如果没有后来的种种。

 

没有那么多如果,他们就是相遇了。

 

·全都是我编的,千万别当真。千万千万别当真。


·应该复健失败了。

 

 

 

 

 

 

2017年的韩王浩选择去了龙珠,拒绝了诱惑力极强的SKT的橄榄枝,转身走入了龙珠的大家庭。韩国媒体问韩王浩为什么拒绝SKT的合同反倒加入了龙珠,韩王浩自然的拿过面前的话筒说:“因为这里有很多认识的哥哥,在这里应该会更舒服更像有家的感觉吧。”

 

媒体问到为什么不去跟自己一直仰慕的faker选手同队的时候,韩王浩也只是笑笑:“因为faker选手实在是太耀眼了,我现在这样的能力还不足以跟他并肩前行吧。”

 

结束采访后龙珠的大家一起去吃了烤肉,5位首发队员3位都是老tigers,这让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金东河跟郭普成也跟着这3位tigers一起抛开了拘束与压抑,讲起了各种无聊但是好笑的玩笑话。

 

“王浩啊,到底为什么不去SKT?”姜范贤还是最后举着烧酒问了韩王浩这个问题,“这里没有什么媒体记者的,你跟哥哥说实话,去SKT不是很好的吗?”

 

“啊不是哥,”韩王浩吃吃的笑了起来,“真的没有想那么多啦,我是很喜欢faker选手,但是我也很清楚我自己嘛,以我现在这种能力还是不足以站到他身边的。还不如跟哥哥们一起,再重新创造我们的时代啊。”

 

 

 

2017年的李相赫没有跟韩王浩做成队友。他有时听着裴濬植说啊好可惜啊那个王浩弟弟没有来SKT真的太可惜了这种话语,不免更是有些好奇。韩王浩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之前有跟韩王浩见过一面,那时候还记得他的脸上都是对自己的崇拜,躲在裴濬植的身后也只敢偷偷露出一个脑袋悄悄看着自己。自己也有在休息室看过韩王浩在tiger的比赛,还被摄影师偶然间抓拍下来,也许是从那时起就对这个银发打野产生了兴趣吧。

 

这样的人怎么没有来SKT呢,真的是好可惜啊。

 

 

 

2017年的春季赛,韩王浩的食肉型打野在整个LCK中大放异彩。春季赛的龙珠就像一头凶猛的老虎,那个ROX tiger在这几个人的手下仿佛又回来了。龙珠一路高歌猛进,在决赛与SKT相遇。

 

SKT与龙珠要进行赛前垃圾话的录制。李相赫在这个录制的时间仔仔细细的看了韩王浩,原来是这样的孩子啊。在这近半年的时间里也不止一次的在裴濬植的嘴中听到过这个弟弟,也逐渐的给韩王浩自己画出了一个朦胧的雏形。但是等到真正见到韩王浩的时候李相赫才发现,原理所有的构想在真人面前都是那么的幼稚渺小。韩王浩的金发跳跃进李相赫的视线中一闪一闪的,炫目而又耀眼。

 

是会在哥哥身边撒娇,会随心所欲的指使哥哥为他揉肩,会让哥哥给他剥橘子的队宠小孩啊。这样的孩子在赛场上却是那么的凶猛,那么的具有攻击力,那么的引人注目呢。

 

李相赫有些羡慕,又有些不甘。当初为什么没有来SKT呢,韩王浩。

 

这样你的笑容所面对的不就会有我一个了吗?

 

李相赫走上前去跟韩王浩打了招呼,也顺利的加到了KKT好友。李相赫走回SKT休息间座位上,点开KKT弹出来韩王浩跟他打招呼的消息,屏幕上韩王浩的企鹅头像在向他脱帽敬礼。李相赫却皱了皱眉头。

 

刚刚加KKT时候韩王浩看自己的眼神与一年前初见的时候相比,总是少了点什么。

 

 

 

 

没有人能阻挡住2017年春季的龙珠。3-1龙珠顺利拿到2017年LCK春季赛冠军。韩王浩小小的身影被龙珠的人挡的严严实实,但是那抹金色还是在人群的缝隙中再次撞进了李相赫的眼睛里。

 

在胜利后的握手上,韩王浩左手托着右手手肘,恭恭敬敬的弯下了腰。再抬眼看李相赫的时候眉眼里都带着刚夺冠的喜悦。

 

李相赫收拾好自己的外设,跟队友离开座位的那一刻往韩王浩的那边看了一眼,韩王浩跟金东河两个人勾肩搭背的往奖杯那里走,就算离了这么远的距离李相赫还是能一眼看到韩王浩脸上的喜悦。他好像知道韩王浩眼神中少的那点是什么了。

 

那种非李相赫莫属的眼神不见了。

 

 

 

 

 

李相赫从睡梦中惊醒。双眼有些失焦的看着天花板,胸口一上一下的喘着气,抬起手来擦了一把额头才发现早已布满冷汗。李相赫爬起来抓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2020年1月2日凌晨4点20分。

 

距离他刚结束训练上床睡觉一个小时后。

 

他带上放在床头的眼镜,划开手机点开那个与韩王浩的聊天框。

 

“我刚刚做了噩梦。”

 

李相赫打完这句话就没有再动作,他不知道怎么跟韩王浩开口。做梦梦到两人从没在一起这样的话说出去总是会显得自己好矫情。

 

“怎么了相赫哥?”

 

令人意外的却是韩王浩的消息没过多久就回复了。李相赫有些意外。

 

“你怎么还不睡觉?还在训练吗?”

 

“没有,我睡不着,刚打开手机就看到哥给我发了消息。怎么了?做了什么噩梦吗?”

 

李相赫在黑夜中笑了。他没有再回复韩王浩的消息,却拨通了越洋电话。

 

电话在等待声刚响起的时候就被接起了,韩王浩用气音让李相赫等一下。李相赫也听着电话里悉悉索索的声音缓缓的靠在了床头上。

 

“怎么了相赫哥?”

 

“我好想你。”

 

韩王浩在电话那头愣了一下,笑了起来。“在说什么啊相赫哥。前段时间不是还在上海见了面吗?”

 

“想听王浩亲口对我说新年快乐。”

 

“啊哥,昨天不是说过了嘛。”

 

“还想听。”

 

韩王浩也被李相赫难得的撒娇击昏了头脑,他在电话那头轻轻的笑着,为了不打扰睡着的队友声音也压的很低很是模糊,基本上都是从鼻子里发出来的气音,通过电流传到一个小时时差的韩国也让李相赫乱了心神。

 

“新年快乐,相赫哥。”

 

李相赫听完没再说话。韩王浩也意识到了李相赫这边的异样,声音也焦急了起来。

 

“怎么了相赫哥?你那边还好吗?”

 

“王浩,我刚刚梦到我们没在一起过。”

李相赫声音里也带上了一点慌乱,韩王浩在这边寂静的夜里听得甚是真切。

 

“我好害怕,王浩。”

 

“相赫哥,”韩王浩的声音响起,也许是走到了阳台上声音大了起来,也能听到凌晨杭州的风声在听筒里的回音。韩王浩的声音伴随着风声跟房间靠近道路而偶有响起的车子驶过的轰鸣声一起传到了李相赫的耳朵里,“可是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吗。”

 

“只要现在在一起就够了啊,相赫哥。”

 

------END------

 


 

写在后面的话:

壳花一直都是我心里的很独特的存在。能让我这么一直念念不忘的应该只有壳花了。作为清醒的自己来说,壳花确实是现实中联系越来越少,给我们看到的交集也是越来越少,可能作为清醒的自己来说,他们在表面上确实是BE了。

 

但是他们的事情终究是他们的,我们又怎么能知道真实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CP在我心里是一个让自己能得到快乐的事情,只要自己开心,他们在你笔下虚构的小世界里活的开心自在也就算是功德圆满了吧。

 

不论是粉什么都是一个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事情,在不伤害辱骂选手的前提下,自己快乐便好。感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让我自己得到了快乐,所以我希望在我笔下的世界里,你们能够过得快乐。这就是我嗑CP的初衷罢了。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